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英语1801、1803班召开学期末班会
 

英语1801、1803班召开学期末班会

来源:   作者:林雨欣   发布日期:2020-12-26     浏览次数:

     

12月24日,英语1801班与1803班一起召开了一次关于毕业后就业问题的班会,邀请了英语专业2017级学生孙晶晶进行求职经验分享。

学姐主要就求职信息、简历制作、面试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对于如何检索求职信息,她建议同学们关注当地的就业指导平台、人才交流中心以及心仪的企业官网,招聘信息不止在就业时需要寻找,也可以作为平时努力的方向和依据。对于如何制作简历,学姐强调极简为美,制作时也要注意简历的照片,良好的形象会给面试官一个好的印象,最好运用数字等明确量化的指标,这样可以清晰表现出自己现在有什么样的优势和能力。对于面试,她提醒大家需要注意着装,现在的面试大多采用无领导小组讨论的方式,可以寻找网络资源与经验。此外,孙晶晶也回答了大家关于英语专业就业方向、如何实习等方面的问题。

尽管同学们对于本科毕业后的方向选择各不相同,孙晶晶的经验分享让大家都受益匪浅。

图片1_副本.png

编辑:张琦     终审:滕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