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语言文化学院师生羽毛球联谊赛顺利举办
 

语言文化学院师生羽毛球联谊赛顺利举办

来源:语言文化学院   作者:顾钰彬 王伟荣/文 李欣然/图   发布日期:2021-06-20     浏览次数:

     

为给即将踏上人生新征程的毕业生们留下美好回忆,表达对毕业生们的美好祝愿,语言文化学院团委与语言文化学院羽毛球队于6月14日晚在小球馆组织了“‘羽’众不同·‘语’你同行——师生羽毛球联谊赛”。语言文化学院党委副书记滕艳萍等八位老师及羽毛球队全体队员参加此次联谊赛。

dfa5eede08c7488bbf36f1aae64f9405.jpg

选手风采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比赛中,选手们斗志昂扬、激烈角逐,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羽毛球队的成员们配合默契、青春洋溢,用矫健的步伐、敏捷的身影展示了毕业生的风采。比赛氛围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渐升温,分数也在选手们的拼搏中僵持不下,稳准的配合、精准的扣杀,让比赛高潮迭起。切磋球技的同时,师生之间时不时真情交流,或谈论往昔,或畅想未来,为毕业生们留下了热情而温情的校园时光。

e2a09be8a1444270bdec766d7ed1a9ca.jpg

师生合影

此次师生羽毛球联谊赛的顺利举行,不仅增加了师生之间的交流沟通,也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顽强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又是一年毕业季,希望2021届毕业生们可以继续保持比赛中永不言弃的精神,以蓬勃向上的力量面对毕业后的任何挑战,展现语言学子的青春风貌。


编辑:王伟荣     终审:滕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