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第二课堂及“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宣讲活动顺利召开
 

第二课堂及“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宣讲活动顺利召开

来源:   作者:毛馨怡   发布日期:2023-12-18     浏览次数:

     

为帮助学院各部门负责人掌握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二课堂数智育人系统",推进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建设,并保证新系统在学生群体当中的宣传效果,12月17日,我院特邀请了“第二课堂"宣讲团的郭睿同学为我院各部门负责人进行第二课堂以及“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的讲解。

本次宣讲主要分为三个部分。首先,郭睿同学对第二课堂以及“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强调第二课堂可以全面提升同学们的综合素质与能力,也对大学生毕业和奖学金的颁发有着重要作用,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报名。接着,郭睿同学有针对性地对第二课堂学分获取办法进行讲解,包括学分类型、各类必修学分的常见活动以及活动了解的相关渠道,使同学们更好的掌握相关知识,便于之后日常工作的开展。最后郭睿同学介绍了数智育人系统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通过现场让大家打开系统进行实时教学,重点介绍了如何发布二课活动,如何获取二课活动的信息以及如何报名参与二课活动,让同学们更加清楚地了解如何参与和获取相应地学分。

图片1.jpg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同学们对第二课堂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解决了同学们对第二课堂制度及使用方式的疑惑,也强化了大家对第二课堂的重要性的意识,同时也为之后顺利有效地开展二课工作提供基础。

编辑:张家玮     终审:滕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