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毕业生篮球赛顺利举办
 

毕业生篮球赛顺利举办

来源:   作者:陈睿/文 于梦迪/图   发布日期:2022-06-0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营造温情毕业季氛围,给即将毕业的语言学子留下美好回忆,6月3日下午,语言学院于北校区篮球场顺利举办毕业生篮球赛。参赛双方分别为低年级联队和毕业生老师联队。

此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篮球比赛的形式增进师生之间的友谊。比赛开始前,赛场的周围围满了前来观看的同学们,参加比赛的队员们也热情高涨,跃跃欲试。紧接着,激烈的篮球赛开始了。现场的气氛急剧攀升,比赛的双方很快就进入了角逐的状态。在场的同学们用他们的喊声来表达着自己的情感,为队员们加油助威。比赛的双方也越来越进入状态,用精妙的配合和精准的投篮不断为自己的队伍贡献得分。最终,毕业生老师联队以87:55获胜。

毕业季,一场酣畅淋漓的师生球赛让同学们更加珍惜在校园的美好时光,把握光阴,同时也展现了语言学院毕业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与老师之间深厚的情谊。

学生风采.jpg

编辑:张琦     终审:滕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