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村助团队前往邰东社区办“冬至贺年 缤纷岁末”主题活动
 

村助团队前往邰东社区办“冬至贺年 缤纷岁末”主题活动

来源:   作者:乔怡怡   发布日期:2023-12-21     浏览次数:

     

12月21日,语言文化学院助团队一同前往邰东社区协助社区工作者举办“冬至贺年 缤纷岁末”主题活动,为社区中的老人包饺子,送温暖。

图片1.jpg

团队人员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为老人们准备了美味的饺子和温馨的贺卡。包完饺子后,团队与社区工作人员为老人们分发贺卡和其他小吃,并邀请各位老人在贺卡上写下自己美好的祝愿,同时团队人员也在聊天中了解到老人们目前的生活状况和社区为服务老人所做出的努力。看到老人们脸上露出温暖的笑容,团队成员们心中也充满了喜悦和满足。

图片2.jpg

此次活动在为社区中的老人们带来关怀与温暖的同时,进一步弘扬了“奉献 友爱 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语言文化学院助团队将继续协助社区工作者,传递青春正能量。

编辑:张家玮     终审:滕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