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我系举办爱上课2021届专场招聘会
 

我系举办爱上课2021届专场招聘会

来源:外语系   作者:王伟荣   发布日期:2021-01-02     浏览次数:

     

12月30日下午,爱上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外语系7501举办2021届专场招聘会。来自经济管理学院、水利与建设工程学院、植物保护学院及外语系的8名2021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会上,爱上课招聘负责人吴嘉宝以“同学们在工作中最看重什么?”为引子,了解了同学们的工作需求;并以有奖竞答的形式,了解了同学们对教育模式、备课方法的看法和观点。随后,吴嘉宝以PPT的形式,对爱上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历史、业务范围、企业文化、2021届招聘计划、任职要求、薪资福利待遇、晋升途径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同学们通过提问,对工作时间、考研奖学金、简历投递程序等做了进一步了解。会后,有意向的同学们现场提交了简历,并在会议室进行了初步面试。

b973d948cfac4d46876269f2e7b0b4a6.jpg

吴嘉宝正在介绍爱上课的企业文化

爱上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来自上海,精耕河南,专注教育十余年,成立校区近30所,在校生人数20000余人,当前正处于快速发展的阶段,为2021届毕业生提供了大量储备干部岗位。外语系积极对接市场,寻求就业资源,并按地区向同学们分类发送就业信息,助力同学们稳就业、高质量就业。

编辑:王伟荣     终审:滕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