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举办第三届校园模拟招聘大赛
 

举办第三届校园模拟招聘大赛

来源:   作者:蔺芳仪 杨蕊瑜/文 童先超/图   发布日期:2023-05-24     浏览次数:

     

为提高全院学生的求职技能和竞争力,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满意就业,5月21日,语言文化学院举办第三届校园模拟招聘大赛,校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汪勇攀、陕西科立方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孟龙、乐读师资选聘部师资顾问程云超、西安海康威视数字技术有限公司销售总监王伟真、综合素质教育学院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教研室主任冯小龙、经济管理学院学工秘书张静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于4月初启动,整个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及决赛三个阶段。初赛由学院统一对各班推荐优秀简历进行评审,按排名先后评选24份优秀简历参加复赛。复赛通过结构化面试环节角逐出12位同学进入最终决赛。决赛分为个人展示和评委问答两个环节,12位选手围绕自我发展优势、个人任职获奖经历、求职意向等方面进行三分钟自我介绍,由评委针对选手的发言内容围绕其经历、发展规划等更具体的细节进行自由提问。最终袁婷荣获一等奖,李纯、殷柳佳荣获二等奖,罗文一、逯爽、张旭晨、茹怡婷荣获三等奖,王润君、张一航、宋振振、朱丹妮、景鑫钰荣获优秀奖,2022级英语笔译硕士班和汉教2001班荣获最佳组织奖。

选手剪影.png

本次校园模拟招聘大赛不仅展现了语言学院学子的风采,提高了同学们简历制作、面试技巧等方面的求职技能和核心竞争力,为促进毕业生的高质量满意就业奠定坚实的基础。

合影.JPG

编辑:蔺芳仪     终审:滕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