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英语1802班本学期第二次班会顺利召开
 

英语1802班本学期第二次班会顺利召开

来源:   作者:陆凯瑶   发布日期:2019-12-02     浏览次数:

     

会议伊始,贺新全给每位同学发了两张贺卡,写下鼓舞人心的话,一张写给自己,一张写给同学,随机抽选,同学们在互相激励与自我鼓励下,收获满满的正能量。会上,贺新全提出两个关键词——“感恩”和“加油”。“生而为人,我们首先要学会感恩。”他讲到,“鱼知水恩,乃幸福之源也。我们要感恩父母,感念父母对我们生命的赐予,感谢父母的养育之恩。我们要感恩老师,感谢老师为我们的成长作出的贡献。我们也不忘感恩自己,所有的一切都是经过自己的努力获得的。心中有爱,心存感恩,我们才能走得更远。”随后,贺老师强调了期末考试和专四考试的重要性。他指出,在最后一个月里,同学们一定要卯足劲,奋勇拼搏,制订一个合理的计划,并且要有执行力,专四考试对同学们的大学学习具有决定性意义,同学们应从现在起就要制定备考学习计划。

最后,班长曹骏和团支书冯幸幸对班会做了总结。曹骏总结了班级目前的学习状况,鼓励大家找到合适自己的学习方法,并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冯幸幸提醒同学们每周按时完成线上青年大学习,积极参加政治理论学习并完成学习记录。

班会结束后,来自1802班的解芳同学说:“本次班会使我认识到了期末考试和专四考试的紧迫感,我会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复习,使每次考试都不留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