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线上雅思公开课开讲
 

线上雅思公开课开讲

来源:   作者:丁思悦、闵乐奕   发布日期:2020-05-26     浏览次数:

     

为提高外语系学子写作能力,加深同学们对雅思写作考试的了解,有效提高同学们英语写作水平,外语系辅导员尹传松为大家组织了一场线上雅思公开课。5月25日晚,外语系副教授王保健老师准时开讲,70多位外语系学子在线聆听。

首先,王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最基本的雅思写作考试内容、时间限制、题材分类等基础知识,使同学们对该考试有较为宏观的了解。接着,王老师深入雅思写作方法,通过实战演练,将冗长的句子拆分,更加深刻地理解高级句式结构。随后,王老师倾囊相助,为同学们讲述了“15步---五段式思路”,即如何在有限时间里尽可能地写好一篇雅思作文,如何养成日常积累的习惯、学会拓展思路的方法等。

英语1804班周格格表示:“听完王老师的这次讲座,颇有醍醐灌顶的感觉,他用最简洁易懂的方法将晦涩难懂的知识传授给我们,对我的英语学习有很大帮助。”这次“云课堂”不仅拓展了外语系学子的专业知识,增加了雅思写作技巧,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使人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