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汉教2201班召开推荐入党积极分子主题班会
 

汉教2201班召开推荐入党积极分子主题班会

来源:汉教2201班   作者:金琳惠 金阳 宋振振   发布日期:2022-12-14     浏览次数:

     

12月12日,汉教2201班召开了推荐入党积极分子主题班会,会议由团支部书记金琳惠主持,班级全体同学参会,辅导员张家玮和班主任王敏出席。

会上,团支书金琳惠介绍了推荐对象标准和推荐办法,12位候选人从思想政治,道德品行,作用发挥,执行纪律等方面进行自我评述,重点介绍了入党动机和接受领航教育培训的体会认识。经班级同学无记名投票、民主评议,确定金阳、金琳惠、宋振振、张浩然、李明杰、周心怡、王菁等7位同学作为推荐对象。会后,辅导员张家玮进行总结,希望全体同学要密切配合班级建设,拟推荐的入党积极分子要在班级起先锋模范作用,团支部要主动与学生党支部对接,通过党团共建丰富政治理论学习形式,让理论学习更有活力。

2173880f4b8f46b3917864dfbfab3c0d.jpg

本次推荐入党积极分子做到了公平、公正、公开,营造了班级同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比学赶超的正能量氛围。

编辑:张家玮     终审:滕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