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千山万水,“友”你同行活动决赛顺利举行
 

千山万水,“友”你同行活动决赛顺利举行

来源:   作者:童先超/文 朵茂星/图   发布日期:2023-05-20     浏览次数:

     

为增进学生之间的关系,促进学生对学校及身边朋友的了解,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全面发展。5月20日晚19:30,由语言文化学院、信息学院和生命学院联合组织的千山万水,“友”你同行活动决赛于语言文化学院二楼报告厅顺利举行。参加比赛的队伍共三支,分别是人文稷下在逃小分队、亲爱的你慢慢飞队和山东第一小队。

比赛共分两个环节,分别是默契问答和你划我猜。第一部分默契问答队伍选手们两两背靠背互相写下对方的问题,最后公布答案,一致的得分,默契问答共进行两轮。第二环节你划我猜,由各队伍选出一名同学上台进行比划,其余队员站起回答正确答案,答案错误不扣分,答案正确加分。全场在热烈而愉快的氛围中度过,队员们在此次比赛中笑容洋溢,和朋友之间有了更紧密的联系。

比赛结束,经过激烈角逐,人文稷下在逃小分队荣获一等奖、亲爱的你慢慢飞队荣获二等奖、山东第一小队荣获三等奖。

经过本次千山万水,“友”你同行活动决赛,同学们之间增进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关系进一步加深,对学校也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希望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里,同学们可以积极进取,勇往直前,和身边的朋友友好相处!

编辑:韩锐     终审:滕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