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汉教2101班举行别开生面的户外班会
 

汉教2101班举行别开生面的户外班会

来源:   作者:杨舒涵/文 杨舒涵/图   发布日期:2022-06-23     浏览次数:

     

6月20日晚7点,汉教2101班在田径场组织了一场主题班会,由班主任王珏青老师主持。

经过一年的学习,首先由同学们对本专业的认识进行了分享交流,同学们表示对汉语国际教育这个专业已经有了较为清晰的认识,但自己还需要努力学习,继续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和能力。紧接着,同学们又分享了大一这一年各自的收获并进行了自我反思,班委也对班级情况做了总结。班级的荣誉离不开每一位同学的付出,这一年,汉教2101收获颇多,但也有需要改进的地方,今后汉教2101的各位成员要继续努力,将这个小家庭建设的更加完美。

活动记录.jpg

分享交流之后,班主任王珏青老师带领同学们做游戏,并拍照记录这一愉快的班会时光。之后,又走访了女生宿舍,欢声笑语中大家展示了各自的才艺,整个活动过程中,师生交流气氛融洽、活跃有趣。本次主题班会获得圆满成功。

会后,同学们都感慨道,大一已接近尾声,回顾过去,百感交集,但面对明天,任重道远!

班会照片.jpg

编辑:蔺芳仪     终审:滕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