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新学期“热辣滚烫” 走向飞驰人生——汉教2301班会
 

新学期“热辣滚烫” 走向飞驰人生——汉教2301班会

来源:   作者:舒心   发布日期:2024-03-04     浏览次数:

     

2月28日下午,汉语国际教育2301班举行了大一下学期第一次班会,会议由团支书舒心主持。班会围绕同学们寒假生活经历以及对未来新学期的规划问题展开讨论。

会上,班主任葛李勤老师对同学们开学初的学习状态给予了高度评价。她指出,同学们展现出了高度的专注度和认真的学习态度,为新学期的学习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为了进一步增进同学之间的了解与交流,葛老师特别组织了一次寒假生活分享会。同学们纷纷分享了自己在寒假期间的所见所闻和成长经历。这些分享不仅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彼此,也激发了大家对新学期学习的热情和动力。

为了明确新学期的学习目标,葛老师以两部寒假期间热播的电影为引,提出了“新学期‘热辣滚烫’,走向飞驰人生”的口号。她解释说,这个口号旨在激励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决心,迎接新学期的挑战,勇往直前地追求自己的梦想。葛老师的教诲给在场的每一位同学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此为动力,以更加积极昂扬的态度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中,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

此次班会不仅是一次简单的开学仪式,更让班级同学们明确了新学期的目标和方向,也为接下来的学习生活做好了充分的准备。相信在这个充满挑战和机遇的新学期里,同学们定能够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