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我系召开期末诚信考试动员暨寒假安全教育大会
 

我系召开期末诚信考试动员暨寒假安全教育大会

来源:    作者:王 琼 马思嘉/文 肖雅馨/图    发布日期:2014-01-02     浏览次数:

     

     12月30日晚,我系在N8607教室召开2013级学生期末诚信考试动员暨寒假安全教育会,辅导员王琼及我系2013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辅导员王琼向学生详细介绍了我校的考试规章制度,重点强调了期末考试的考风考纪,通过考试违纪和作弊的反面案例提醒学生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要求学生认真复习,树立端正的考试态度,杜绝侥幸心理,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要带好头,诚信考试,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

     此外,就即将来临的寒假,辅导员王琼从交通安全、饮食安全、网络安全、人身及财产安全等几个方面进行了重点教育,以期提升学生的安全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同时,王琼老师通知了放假及返校的时间,强调了返校纪律。

    此次大会的召开,使同学们的诚信观念、安全意识进一步增强,为良好的学风、系风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动员会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