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外语系赴姚安中学开展学雷锋支教服务活动
 

外语系赴姚安中学开展学雷锋支教服务活动

来源:    作者:曹姬倩蕊 胡雅嵘    发布日期:2014-03-13     浏览次数:

     

        为弘扬雷锋精神,3月12日下午,外语系学雷锋支教服务队来到姚安中学开展义务支教活动。11名志愿者被分为四组,分别对姚安中学初一年级四个班授课,授课分为英文自我介绍教学和趣味英语知识拓展两个环节。

        英文自我介绍环节,志愿者们向同学们介绍了英文自我介绍中的西方社交礼仪、日常口语以及常用句型等等,通过课堂的互动让同学们轻松掌握英文自我介绍。紧接着的趣味英语知识拓展环节中,志愿者们利用游戏的形式与同学们进行互动,巩固单词记忆,姚安中学的同学们争先恐后地举手回答问题,积极参与其中,与志愿者们共同度过了一个美好充实的下午。

        此次学雷锋支教服务活动引导我系广大团员青年传承雷锋精神,参与志愿服务,为雷锋月营造了一个良好的氛围。据悉,今后我系将每周一次持续进行支教服务活动,让更多的志愿者加入到践行雷锋精神的队伍中来。

支教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