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外语系赴上代村开展“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外语系赴上代村开展“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来源:    作者:曹姬倩蕊 司卫国 陈珊珊/文 刘逸韬/图    发布日期:2014-03-17     浏览次数:

     

        3月15 日下午,我系村主任助理司卫国、张建鑫、陈珊珊带领近20名志愿者赴上代村开展了以“新消法、新权益、新责任”为主题的消费者权益日主题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形式多样、主题鲜明。志愿者们用张贴宣传单、口头讲解、报告会、案例分析等形式宣传新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为村民们讲解了消费者权益的内容以及应该采取何种手段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宣传活动持续近3个小时,在队员们的耐心讲解下,村民们的维权益意识有所增强,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消费者权益日主题宣传活动不仅帮助村民们树立了维权意识,也加强了村助与村民的联系,为我系今后的村主任助理工作奠定了基础。

张贴宣传单

耐心讲解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