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英语131班举办“我文明 我懂礼”主题班会
 

英语131班举办“我文明 我懂礼”主题班会

来源:    作者:梁晓梅    发布日期:2014-05-05     浏览次数:

     

  5月4日,我系英语131班在七号楼三层会议室举办了“我文明 我懂礼”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英语131班班主任王琼主持,英语131班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本次班会。

  此次班会以“我文明 我懂礼”为主题,同学们谈到了身边种种不文明行为和校园里的不和谐现象,大家纷纷表示要培养良好文明习惯,给身边的人做好榜样,给母校留下好印象,并在校园里树立文明、健康、科学、节约的新风尚。班主任王琼也就自身经历谈了自己的看法,并鼓励大家都能相互体谅,对指出的问题,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我文明,我懂礼”,从自身做起,本次主题班会不仅增强了学生的文明礼仪,而且为创建文明校园起了积极作用。

“我文明 我懂礼”主题班会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