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我系协办“有礼走天下”礼仪风采大赛
 

我系协办“有礼走天下”礼仪风采大赛

来源:    作者:王 琼 马思嘉/文 马思嘉/图    发布日期:2014-05-06     浏览次数:

     

  5月5日晚,在北绣山活动中心南报告厅,我系与人文、理学及信息工程学院协同经管学院举办“有礼走天下”礼仪风采大赛决赛。本次活动的特邀嘉宾有本科生教育管理科科长兼礼仪心理学老师欧渊博、校团委艺术指导老师罗淑萍及我系辅导员王琼等。

  此次决赛共有八支参赛队伍。他们来自各个学院,着装得体,朴素大方, 以话剧表演的形式,生动形象地展现了商务社交及日常人际交往中的一些注意事项。比赛分为三个环节:团队介绍、礼仪展示、评委提问。各队参赛选手结合制作精美的ppt以别出心裁的团队介绍、详尽的解说、生动优雅的表演赢得了台下的阵阵掌声。应对评委提问,各个队伍也能够应答如流,从容不迫,展现了良好的礼仪素养。比赛结束后,欧渊博老师作了精彩点评,并针对选手的表现提出了宝贵建议。

  这次活动展现了我校学子良好的综合素质和自信的精神面貌,同时帮助身处象牙塔的同学们提早接触了社交法则,对日常的人际交往及今后的商务社交也有了更深的认识。

活动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