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我系志愿者赴上代村开展“点燃梦想,放飞希望”支教活动
 

我系志愿者赴上代村开展“点燃梦想,放飞希望”支教活动

来源:    作者:曹姬倩蕊 司卫国 张建鑫    发布日期:2014-05-20     浏览次数:

     

    5月18日下午,我系村主任助理司卫国、张建鑫、陈珊珊带领12名志愿者赴上代村开展以“点燃梦想,放飞希望”为主题的义务支教活动。

    本次支教活动形式多样、授课内容丰富。为了提高支教的针对性及有效性,志愿者们分成了两个小组,根据高年级学生和低年级学生不同情况,开展针对性教学。针对初、高中学生采用一对一辅导的方法,帮他们解疑答惑,而针对小学生则利用趣味课堂进行集中性教学。支教结束后,村助与志愿者们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制定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为今后我系村助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本次支教活动不仅发挥了我系志愿者们的专业优势,也有效提高了志愿者们的主观能动性,教学相长,效果显著。

活动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