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我系成功开展团课实践课
 

我系成功开展团课实践课

来源:    作者:梁晓梅 张建鑫/文 张建鑫/图    发布日期:2014-05-26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同学们的政治思想观念,增强大家对党的群众路线的认识,5月25日下午,我系2013级全体新生赴上代村开展外语系第二次团课实践课。

  本次团课实践课内容丰富多样,共有两个大板块。首先,同学们以小组形式通过传单和板报的形式宣传党的群众路线,帮助村民了解党的群众路险的基本内容、指导思想、目标要求等内容,促进党的群众路线的贯彻实施。此外,同学们针对当地小朋友开展了义务支教活动,同时还拜访慰问了村里的孤寡老人,把知识送到农村,把爱心送给老人。

  本次团课实践课以下乡的创新形式,进一步宣传了党的群众路线,积极调动了大一新生的热情,同学们在宣传的过程中对党的群众路线也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推动了我系团组织建设。

为上代村出板报

支教活动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