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我系举办大学生百场素质教育报告会(二)
 

我系举办大学生百场素质教育报告会(二)

来源:    作者:王琼 梁晓梅/文 梁晓梅/图    发布日期:2014-05-29     浏览次数:

     

  5月27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我系团工委承办的大学生百场素质教育报告会之《Just try it》在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南报告厅举行。保送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2010级优秀毕业生马函君结合自身经历从不同方面展示了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

  马函君向大家讲述了学习、社会工作、生活娱乐之间的关系,她告诫学弟学妹要时刻珍惜宝贵时光,及早规划自己的学业,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现场互动环节,气氛活跃,同学们踊跃提问,马函君为他们提出指导意见,解答疑惑。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有了更明确的大学目标。

  本次报告会为低年级学生起到了很好的学业导航作用,为进一步促进我系优良学风的建设打下基础。

报告会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