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我系田园使者赴周李村开展宣传活动
 

我系田园使者赴周李村开展宣传活动

来源:    作者:王琼 郑小粤/文 陈晓阳/图    发布日期:2014-06-17     浏览次数:

     

    6月15日下午,我系田园使者队伍顶着炎炎烈日,来到周李村进行夏日疾病预防知识宣传活动,为村民带去一份属于夏日里的问候。

    下午3点,8名田园使者前往周李村,为该村布置了题为“夏季疾病预防”的主题板报,系统全面地宣传夏季人类及作物疾病的防治方法。此外,了解到周李村主要经济作物是猕猴桃,队员们还重点进行了猕猴桃疾病防治主要方法的宣传。与此同时,队员们在村委会的广场上进行了街舞的现场教学,孩子们热情高涨,广场上不时发出阵阵笑声。

    此次活动中,队员都收获良多,在运用自己专业知识造福村民的同时,还和村民建立了深厚的感情。

为周李村布置宣传板报

我系志愿者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