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汇聚青春能量 携手助力中国梦
 

汇聚青春能量 携手助力中国梦

来源:    作者:张琦 李凤姣/文 李凤姣/图    发布日期:2015-04-15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积极培育大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4月14日,外语系于北校区田径场分支部开展以“汇聚青春能量 携手助力中国梦”为主题的团组织生活。

  活动中,同学们紧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中关于时代和实践的新要求、广大人民群众的新期待以及新的历史条件下党和国家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进行深入讨论和交流,畅谈青春梦想,坚定理想信念。

  英语142班肖瑞同学说:“作为一个有理想有信念的青年人,应该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走在时代前列,勇于开拓、甘于奉献,用青春能量助力中国梦早日实现。”学生干部马诚表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可以帮助我们深入理解、学习党丰富的理论宝库,并在生活中将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实际行动维护党的理想信念的严肃性。”

  习近平总书记这一系列重要讲话,让人思索,给人期待,催人奋进。使同学们进一步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不断提高自身修养,用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增添绚丽的色彩。

英语142班团支部热烈讨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