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海外实习 开拓视野
 

海外实习 开拓视野

来源:    作者:高雯迪 张琦/文 罗美琪/图    发布日期:2015-04-24     浏览次数:

     

  为使我系学子了解海外实习,开拓国际化视野,增强就业优势,增进对国际事务和国际竞争的认识。4月23日晚,我系邀请中国对外友好合作服务中心招生主任董智鹏在北校区8T06教室为我系学子作大学生国际志愿者项目说明会。系副主任田志强及160余名学子参加了本次说明会。

  说明会上,董主任详细介绍了大学生国际志愿者项目的项目优势、项目运行、申请条件及安全保障等问题,并一一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外语系142班的梁松逸同学表示,作为一名英语专业的学生,本次说明会的举办十分有意义,该项目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去海外实习工作的平台,通过该项目还可以更加深入的了解美国人的生活方式,对自己学习英语也很有帮助。自己要把握住这次机会,并希望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成为大学生国际志愿者中的一员。

  国际大学生志愿者项目,即Global Volunteer Program for College Students,是由美国国务院指定的非营利性文化教育机构主办的赴美文化体验与志愿者服务项目,项目为青年大学生提供了一个进入美国学校、企业及非营利性机构接受与自身专业相关、适合未来职业规划的学习和实践的机会。该项目旨在帮助青年大学生提高跨文化沟通和交际能力,培养跨文化观念与服务社会的意识,提高英文沟通技能和工作技能,获得在美工作经验,了解美国专业领域的发展运作模式及最先进的管理方式。

报告会现场

学子们认真聆听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