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心灵之约 伴你成长
 

心灵之约 伴你成长

来源:    作者:蒋圣楠 张琦/文 蒋圣楠/图    发布日期:2015-04-27     浏览次数:

     

  为响应我校第十六届“5.25心灵之约”心理健康知识宣传月活动的号召,进一步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呼吁广大学生积极关注自身心理健康,促进大学生的身心健康和谐,4月25日上午,我系与水建学院联合在北校西区雕塑前开展了以“走出心灵的雨季”为主题的心理健康知识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内容包括发放心理健康知识宣传单、签名仪式、“心灵之约”心情便条墙等形式,生动活泼的活动形式吸引了众多学生驻足参与。活动开始后,宣传横幅上就被同学们的写满了签名与寄语,愿望墙上也被贴满了同学们的心情便贴。活动中,两院系工作人员还现场向参与活动的同学赠送了表情徽章、明信片等精美的纪念品。

  本次活动在普及心理保健常识,提高同学们的心理保健意识,帮助同学们树立健康的心理观念的同时,也鼓励同学们走出心灵的雨季,享受生活,拥抱美好的阳光,有效的营造出了快乐、轻松、上进的校园氛围,对于构建和谐校园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心情便贴

签名活动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