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第二届外文歌曲大赛初赛顺利举办
 

第二届外文歌曲大赛初赛顺利举办

来源:    作者:宋超婧 张琦/文 阮小娟/图    发布日期:2015-04-28     浏览次数:

     

  4月25日下午,我系于北绣活动中心南门前广场举行了第二届外语文化艺术节之外文歌曲大赛初赛。来自全校的70余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评委由历届十佳歌手及第一届外文歌曲大赛获奖选手组成。

  活动现场氛围活跃,选手们参赛歌曲语种繁多,有日语、韩语、法语、英语等,选手们或乐器伴唱,或清唱,风格各异,动人心弦,尽显才华。其中,来自农学院的杨黎明身着土家族服饰,在族人帮助下翻译编写,为我们带来了一首具有民族特色的土家族语版《喜欢你》,引得现场叫好连连;来自理学院的王坷玥和她的搭档用大提琴、吉他合奏,用优美的和声演绎了歌曲《Secret》,打动了全场观众;水建学院的钟佩文则以一曲《Plane》令全场掌声不断;更有选手以杯子为乐器敲击桌面伴奏,创意无限,节奏感十足,令现场观众耳目一新。除此之外,大家耳熟能详的”Let it go” ”My love” ”My heart will go on” ”You are my destiny”等歌曲也被选手们以全新的方式现场演绎。

  活动最后评委倾情献唱,尽显大将之风范,为初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据悉,本次外文歌曲大赛复赛将于5月4日举行,届时选手们将进行入围决赛的较量。

 

选手风采

选手风采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