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我系学子为“杨马”添助力
 

我系学子为“杨马”添助力

来源:    作者:向海涛 张琦/文 张琦/图    发布日期:2015-04-28     浏览次数:

     

  4月26日早8时,万众期待的2015本香杨凌农科城马拉松赛,在杨凌会展中心广场正式鸣枪开跑。来自全国的8000余名跑步爱好者齐聚杨凌,共同感受陕西首个全国A类马拉松赛事的无限魅力。

  26日凌晨三点半,我系20名马拉松志愿者就已到达南校区,进入工作状态。早七时许,由我系学生加油团也启程前往南校区半程马拉松终点,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本次半程马拉松赛,边岐与温晴分别摘得男、女组桂冠,成绩分别为1小时08分35秒和1小时26分37秒。我系14级同学王菲菲感慨道:“虽然我只是一名观众,只能够站在赛道旁看选手们跑,但是看着他们为了前方的目标不断拼搏,脸上挂着豆大的汗珠脸上绽放出灿烂的笑容,我也真心为他们高兴。”

  我系马拉松志愿者牛晓表示:“马拉松的真正意义在于它传递的是一种精神,一种不怕艰难困苦、勇往直前,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精神。参加这次马拉松的,有许多朝气蓬勃的年轻人,但也不乏那些并不矫健的老人、小孩甚至残疾人,较之名次和结果,他们更喜欢这一个充满坚持与奋斗的过程,于他们而言,这个过程是快乐的。而这次志愿者体验,不仅让我学到了一些马拉松赛事方面的知识,也让我近距离地感受到了生命的张力。”

我系学子为“杨马”加油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