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竞秀外文歌曲  飞Young青春年华
 

竞秀外文歌曲  飞Young青春年华

来源:    作者:向海涛 张琦/文 向海涛/图    发布日期:2015-05-07     浏览次数:

     

  5月4日晚,我系在北校区外语系7501报告厅成功举办了第二届外文歌曲大赛复赛。复赛由生命学院团工委书记艾群轶老师、我系团工委书记张琦老师、校学生会副主席王晓雨及历届外文歌曲大赛、十佳歌手冠军担任评委。从初赛中脱颖而出的29名选手参加了此次复赛。

  比赛中,选手们演绎了不同风格、不同语种的外文歌曲,他们独具特色的演唱风格和纯正的外文发音给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他们或以时尚流行的歌曲high翻全场,尽显青春的活力;或以轻松自由、清新朴素的曲风感染听众;又或以经典金曲尽展演唱实力。包智俊同学深情演绎的《if I never see your face again》震撼全场,赢得了评委和观众们的一致好评;张雅雪同学以舒缓优美的歌声深深打动了观众;来自理学院的王坷玥和她的搭档吉他与中提琴的深情演绎更是博得了阵阵掌声。最终,张皛、耿颖瀛、吴昊、冯家豪、莫涵钦、张雯熙、马谡、陈柯宇、郑子昊、赵蔷、马洁蓉、张雅雪等12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丰富了广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出当代大学生蓬勃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也在全校营造了一种浓厚的外文文化氛围,激发了广大学生的外文学习热情。

  据悉,第二届外文歌曲大赛决赛将于5月15日晚在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举办,期待届时选手们更加精彩的表现。

选手风采

选手风采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