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培养英文自信,展示新闻风采
 

培养英文自信,展示新闻风采

来源:    作者:向海涛 张琦/文 向海涛/图    发布日期:2015-05-11     浏览次数:

     

  5月8日,第二届外语文化艺术节之校园英文NEWS风采大赛初赛在北校区8109教室顺利举办。本次比赛评委由我系陈音稳老师、张鹏老师和曹新萍老师担任,共有16名选手参与初赛角逐。

  比赛中,每位选手在台上进行两分钟的英语新闻播报,选手们的播报内容丰富多样,有对身边时事的报道,有对国际时况的转播,也有对文化交流的关注。选手们尽情展示,激情洋溢,或幽默或睿智或严谨。他们标准的发音,流利的表述以及独具个人魅力的台风感染了在场观众,将比赛气氛不断推向高潮。评委们根据选手的语音语调、内容、感情指数、语言组织及形象气质等几个方面进行评分,最终梁松逸等十名选手晋级决赛。

  作为活动的组织者之一,我系2013级李佳同学说道:“本届大赛氛围很好,吸引了大批学生参与其中,真正达到了我们组织比赛的目的。一些选手们直到赛前还在积极背稿,准备十分认真,这也体现了大家对比赛的重视。”

  本次大赛考察了学生听、说、读、写等综合英语能力、灵活运用能力以及应变能力,为同学们提供了充分展示自我的平台,增加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兴趣,同时也为评委和观众们献上了一场英语盛宴。

选手风采

选手风采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