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用青春拥抱阳光,用运动点燃激情
 

用青春拥抱阳光,用运动点燃激情

来源:    作者:张琦 向海涛/文 宋超婧/图    发布日期:2015-03-31     浏览次数:

     

  阳春三月,生机勃勃。为响应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联合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开展的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帮助和推动学生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理念,提高体育锻炼自觉性,我系于3月30日下午在北校区篮球场举办了以“运动点燃青春”为主题的篮球友谊赛。

  球场上,两支队伍士气高涨。队员们将坚持不懈的运动精神诠释的淋漓尽致,每一次起跳都极尽全力,每一次投篮都全神贯注。比赛中,各年级学子团结协作,展现了其不俗实力与超强的凝聚力。队员们一个个灵敏的传接球,一次次华丽的转身跳投,他们周密的赛前准备,认真的比赛态度,让他们在赛场上尽展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

  此次比赛不仅培养了同学们团结协作的意识和拼搏进取的精神,还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加强日常体育锻炼的热情,树立“坚持每天运动一小时,快乐学习每一天”的理念,养成锻炼身体的良好习惯,不断提升身体素质,促进自身成长成才。

 

奋力向前

攻守兼备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