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发扬志愿者精神 为马拉松添动力
 

发扬志愿者精神 为马拉松添动力

来源:    作者:张琦 李凤姣/文    发布日期:2015-03-30     浏览次数:

     

  2015杨凌农科城马拉松赛开赛在即,我系于3月25日晚在七号楼三楼会议室进行了志愿者选拔面试活动。

  同学们经过上交报名表、初步审核等程序,进入到面试环节。候场区内,同学们或胸有成竹、静静等候,或激动期待、紧张讨论。宣传部同学随机进行感受采访,英语143班牛晓同学说:“白求恩曾说过,‘我唯一的希望就是多有贡献’。马拉松志愿者虽然不轻松。但是我愿意锻炼自我。”面试分为一分钟自我介绍和现场自由问答两个环节,同学们以5名为单位在场外等候,之后单独依次面试。评委提的问题既全面又灵活,从志愿者最为重要的品质,到现场突发情况如何处理,皆有所涉猎。

  近2个小时的面试中,评委们秉承公正公开的原则认真选拔,同学们积极参与配合。“书生意气,挥斥方遒”,同学们满怀热情,积极报名投身志愿者服务,希望他们在即将到来的2015杨凌农科城马拉松赛中尽展我系学子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