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安全用电 从我做起
 

安全用电 从我做起

来源:    作者:李凤娇    发布日期:2015-03-19     浏览次数:

     

    为规范我系同学电器使用,消除安全隐患,3月19日中午我系生活部深入宿舍进行了大功率用电器突击检查。

    本次检查结合宿舍卫生例检进行,留意于宿舍内电器的使用情况。生活部同学严格按照检查要求,对各个宿舍进行了细致检查,同时印发了《安全用电常识》,提醒同学们安全用电。

    系团工委书记张琦老师说:“用电无小事,安全最重要。在贪图大功率电器带来的便捷之时,不仅仅是对规定的漠视,更是对自身及其他同学人身及财产安全的极大不负责。”检查过程中,同学们积极配合。英语141班李海艺同学说:“在宿舍使用大功率电器的行为对我们的安全构成了严重的威胁。一直不断发生的高校火灾事件,大多数都是因为私自在宿舍使用大功率电器,而火灾危害不言而喻。”

    今后我系生活部还将不定期对学生宿舍进行安全检查,督促同学们严格遵守规定,注意用电安全。本次检查,一方面有利于规范同学们电器使用,保障宿舍安全;另一方面,对加强同学们的纪律意识和安全意识也有所助益。

发放《安全用电常识》

认真检查,细致宣传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