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返乡注意事项及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返乡注意事项及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来源:汉语国际教育2201班   作者:金琳惠 宋振振   发布日期:2022-12-09     浏览次数:

     

为促进班级学风班风建设,强化线上课程纪律要求,加强学生离校返乡的安全意识,12月8日下午,汉教2201班召开主题班会。

会议伊始,班主任王敏老师热心关照同学们的返乡情况,嘱托返乡途中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佩戴好口罩,从自身做起,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接着,王老师强调了线上课程纪律,要求对自己负责,严格按照各项教学工作以及学院要求落实到位,不松懈,真正做到自律;然后,王老师总结了本学期班级建设成果,提出了对下学期班风学风建设的期许,广泛发动同学集思广益,讨论下学期召开班会的形式以及内容,以提高效率,尽可能让同学们有所收获,同学们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可行性较强的建议。

292f6447ef634943bb6665fccaca0db1.jpg

最后,班主任进行了总结,强调每一个同学都要有自己的学业规划,有任何学业上或者生活上的问题要及时向老师沟通,同时对同学们的建议予以肯定。

编辑:张家玮     终审:滕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