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英语1904:“云上”共话班级事
 

英语1904:“云上”共话班级事

来源:   作者:徐文凤   发布日期:2020-04-20     浏览次数:

     

4月17号,英语1904班通过QQ连线的方式举行了一次线上班会。本次班会围绕同学们关心的网课学习、转专业政策、班级建设、学习经验展开,外语系滕艳萍副书记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班主任王少娟对最近网课情况做了阶段性总结,并对我校转专业政策的进行了简单的介绍。班委对个人负责的班级工作做了详细的报告,团支书张涛提到要在同学间形成特色学习小组,学习委员杨帆提出了网课的一些建议,同时也表扬了班级网课出勤情况和作业完成情况。此外,生活委员周茜茜,心理委员李梦圆和乔梁,文体委员袁田,组织委员徐文凤,权益委员张子怡也都做了精彩的发言。班长曲思勤对班级事务做了精要的分析和总结。

随后,李梦圆、邓雅文两位同学做了学习经验分享,对于英语学习以及时间管理的问题,两个人都有独到的见解。在英语学习方面,两位同学都提到了兴趣的问题并对英语学习资料的选择也提出了一些建议。

最后,滕艳萍书记对于同学们提出的困惑做了解答,同时举出一些优秀的学长学姐的案例,给了同学们榜样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