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学生党支部与英语2002团支部开展党团共建活动
 

学生党支部与英语2002团支部开展党团共建活动

来源:   作者:张琦 张超/文 章锦如/图   发布日期:2021-06-14     浏览次数:

     

 6月9日下午,语言文化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与英语2002团支部在北校区N8220教室开展党团共建活动。活动由学生第一党支部预备党员梁译艺同学主持,团支部全体同学参加。

此次党团共建活动包括学习《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共青团推优入党工作实施办法(试行)》和学习李大钊同志的实际两部分内容。首先,由学生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周格格同学领学,她带领同学们学习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共青团推优入党工作实施办法(试行)》,明确了推优入党的条件,并希望同学们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注重实践锻炼,努力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随后,她以故事讲述的形式带领同学们学习了李大钊同志的事迹。通过学习,同学们了解了李大钊同志惜时如金的学习历程、爱国报国的远大志向、与工人运动结合走上革命道路、办《晨钟报》、办新学、为革命英勇就义等人生经历。李大钊同志波澜壮阔的人生给同学们带来极大的心灵震撼。同学们纷纷表示愿意继承李大钊同志坚守初心、为践行使命英勇奋斗的精神,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活动最后,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张琦在发言中对本次党团共建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毕业生党员志愿服务周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鼓励广大毕业生通过赠予书籍等方式积极为学弟学妹们提供帮助。

图片1.png

编辑:张琦     终审:滕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