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举行党员发展对象答辩汇报会
 

举行党员发展对象答辩汇报会

来源:   作者:张琦 李春雨   发布日期:2021-12-28     浏览次数:

     

12月15日晚,语言文化学院在学院7501报告厅举行党员发展对象答辩汇报会。答辩小组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滕艳萍,学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组成。会议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琦主持。

会上,11名党员发展对象按照顺序,从对党的认识,个人思想、学习、实践等方面的现实表现以及未来规划进行了自我陈述。评委根据汇报内容进行提问,发展对象进行现场答辩。发展对象流畅的陈述和自信的回答,展现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滕艳萍对各发展对象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全体发展对象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武装,树立党员意识;二是强化宗旨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是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更大提高。

本次汇报答辩会作为学院党委对党员发展质量严格把关的重要环节,做到公平、公正、公开,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氛围。

副本.jpg

编辑:张琦     终审:滕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