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爱心捐赠,衣份温暖
 

爱心捐赠,衣份温暖

来源:   作者:丁思悦   发布日期:2024-01-05     浏览次数:

     

一次捐衣活动,捐赠“衣”份爱心,一次爱心奉献,传递“衣”份温暖。1月4日,马家庄九年制学校学生收了来自语言文化学院师生捐赠的暖冬衣物。

学生收<span class=

“这里的学生防寒衣物较少,很多孩子手、耳朵都冻伤了”我校第25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刘世元说,学院了解合阳县黑池镇马家庄九年制学校学生的情况与需求后,立刻向全体师生发出倡议,组织开展冬日旧衣爱心捐赠活动,呼吁师生将冬日衣物集中利用起来,奉献爱心,传递温暖,天气虽冷,但学院师生却充满着浓浓的暖意。

本次募捐活动得师生们的积极响应,大家大包小包的将准备好的衣物送捐赠点,共收捐赠的厚棉服、毛衣、围巾、手套、帽子等200余件,所有捐赠的物资都经过了再次清洗并叠放整齐。师生在捐赠衣服的同时,也为合阳地区的孩子们送上了暖暖的祝福,密密麻麻的字眼都在诉说着一个又一个发生在冬天的温暖故事。

汉教2201班李明杰同学说:“自己有很多的衣服都还是很新的,平常也想不起来穿,学院这个活动非常有意义,我将它们捐赠给有需要的孩子们,希望我的衣服可以对他们有所帮助,让这个冬天不再那么寒冷。”

师生捐赠衣物.jpg


编辑:丁思悦     终审:滕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