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云上雅思写作 助力升学梦想
 

​云上雅思写作 助力升学梦想

来源:   作者:尹传松、孙振博   发布日期:2020-12-23     浏览次数:

     

为增强就业工作的实效性与针对性,助力出国学子升学梦想,12月22日晚,外语系邀请西安新东方教师朱倩妮线上为54名同学进行雅思写作方面的指导。朱倩妮,新东方写作名师,具有五年的雅思写作教学经验,是TKT剑桥英语教学能力证书满分持有者,有哈佛大学和剑桥大学的教师培训经历。

在这次的雅思写作培训课上,朱老师首先采用问卷调查的方式,了解了大家的写作水平。她指出了现在大多数同学在雅思写作上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次要问题,雅思写作应注意增加自己文章的亮点,有的放矢,通过不同的写作方式来提高分数,在减少写法问题和增加亮点等方面需要注意,包括全面覆盖题目、注意并强调论点关键词、对于不同论点的反驳方法和作文的书面表达四方面。在这次的写作培训课上,朱老师不断提出讲解重点,引出相关例题让同学们回答,及时巩固所学并应用,引导同学们提出自己的意见,老师的语言风趣幽默,同学们与老师互动频繁,课堂气氛十分活跃。

培训结束后,参与这次培训的1701班周宥伊同学说:“这一次的雅思写作培训课,让我在写作方面了解到了更多更实用的技能,提高了我的写作能力,希望在接下来的雅思考试中能顺利通过。”根据前期就业调研,外语系2021届毕业生共有8名学子准备出国上研,但都存在不同程度的雅思写作方面的问题,经过此次培训,相信这8名学子一定能提高雅思成绩,完成升学梦想。

编辑:尹传松     终审:滕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