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英语2101班召开第三次主题班会
 

英语2101班召开第三次主题班会

来源:   作者:贺腾/文 高睿萌/图   发布日期:2021-12-23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风建设,总结班级工作,引导学生制定合理生涯规划,12月22日上午,英语2101班在8305开展学风建设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班主任李婷主持,英语2101班全体同学参会。

会议伊始,李婷老师首先强调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同学们要做好个人防护工作,按时健康打卡,做到非必要,不外出。其次,李婷老师向同学们详细的介绍了英语专业课程设置及发展方向,使同学们对未来发展方向有较为明确的计划,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科创,培养创新思维,提高个人综合素质。最后,李婷老师对同学们英语学习提出了3点建议:第一,要重视英语词汇的积累,英语成绩的提高,离不开充足的词汇量的支撑;第二,对待学习要有积极的态度,主动发展提升个人综合素质;第三,要积极关注国家方针政策,要有国际视野,更要树立用个人所学讲好中国故事的态度。

本次班会不仅是对前期工作的总结和反思,更有对未来的期许。相信在老师和所有同学的共同努力之下,英语2101班将会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英语2101班召开第三次主题班会照片.jpg

编辑:韩锐     终审:滕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