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英语2204班召开新学期班会
 

英语2204班召开新学期班会

来源:   作者:李静一 叶芷瑜/文 李静一/图   发布日期:2024-03-11     浏览次数:

     

冰雪消融,万物复苏,新学期悄然开始。为指导同学明确规划、合理利用时间,英语2204班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会,班会以“反思过去,展望未来”为主题,围绕住宿生活、学业规划、科研素养等话题展开讨论,由班主任王保健主持。

班会伊始,王保健老师重点强调新学期校园生活问题。他指出,要克服惰性思维、及时改变节奏,尽快从假期模式向学习模式转变,鼓励同学们走出宿舍、走向校园,练就强健体魄,以饱满精神完成本学期各项学习任务。其次,王保健老师就上学期学业成绩、课堂表现以及出勤情况等做出反馈,鼓励同学们制定新学期规划,在紧张的备考节奏中能够做到游刃有余。他指出,大学生英语竞赛、专业四级考试等难度较大,复习时切忌随波逐流,囫囵吞枣,要以扎实的脚步和详实的计划完成每一项任务。

最后,王保健老师强调本科阶段培养科研思维的重要性。他强调通过撰写学术论文,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竞赛,投身于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等,可以深入学习和研究专业知识,提高学术素养和科研能力。业精于勤荒于嬉,相信英语2204班同学通过本次班会,反思过去,展望未来,在新学期有所作为!

照片.jpg


编辑:张家玮     终审:滕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