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生涯规划座谈会
 

生涯规划座谈会

来源:   作者:乔梁   发布日期:2020-09-1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树立专业信心,帮助同学们明确未来的职业目标,123日下午,英语1904班在7501会议室召开了生涯规划的专题座谈会,辅导员丁思悦参加会议。

丁老师向同学们介绍和讲解英语专业学生在未来中长期规划中的各种选择,以及解答同学们对相关问题的疑惑。首先她介绍了考研方向,主要包括开始准备的时间、院校和专业的选择、目标设定和调整、复习资料的选择、学硕和专硕的比较、报名、初试以及复试、合作招生的政策等。其次是保研方向的相关内容,她还向同学们强调了系内文件对同学们了解相关政策的重要性。关于就业方向,她提醒同学们重视每年的秋招,作为年度大型招聘活动,秋招给大家提供了丰富的机会和可能性。最后,她就几个就业方向分别给出了详细的信息,从行业内的大型企业,福利待遇、工作性质、应聘时的加分项,到公务员的考试准备、选调生的特殊选择,同学们还针对自己的个性问题与丁老师和同学们交流,大家畅所欲言,获益良多,小小的班集体充满了温馨的气氛。希望通过本次做谈话,同学们都能对自己未来的前途更有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