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界首中学校园招聘宣讲会顺利举办
 

界首中学校园招聘宣讲会顺利举办

来源:   作者:张琦   发布日期:2019-11-04     浏览次数:

     

10月30日上午,安徽省界首中学校园招聘宣讲会于外语系213会议室顺利举行,来自全校各院系的2020届本科毕业生、毕业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会前,系党委书记李万强与招聘工作组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他表示热烈欢迎界首市教育系统领导、老师到我系进行招聘,并对学校及外语系的情况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双方还就招生宣传、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入交流了意见。宣讲会上,界首中学王泽民副校长首先结合宣传片就界首市概况、界首市教育系统2020年公开引进急需紧缺专业人才政策、学校“青年才俊培养计划”进行了阐述与解读。接着,王校长详细介绍了界首中学的学校发展、师资队伍建设、教师福利待遇、考核晋升、在陕招聘计划等方面的情况。随后,王校长讲解了应聘流程及应聘成功后毕业生的职业发展、薪资待遇及福利。最后的交流环节中,同学们积极提问,招聘工作组负责人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会后,招聘工作组一行组织了现场试讲面试,部分学生通过试讲并准备参加接下来的各项招聘流程。

界首中学是一所快速崛起的安徽省示范高中,是安徽省第八、九、十届文明单位,安徽省花园式学校。学校现有92个教学班,在校生5000余人,教职工314名,其中专职教师299人,高级职称81人,特级教师3人,曾宪梓教育基金获得者、省市教坛新星、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67人。先后获得全国普法教育活动优秀组织奖、全国足球运动示范学校、安徽省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阜阳市教育系统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IMG_20191030_093332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