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英语2101班召开新学期主题班会
 

英语2101班召开新学期主题班会

来源:   作者:文/翁俊燕 图/贺腾   发布日期:2024-03-08     浏览次数:

     

寒冬已去,春阳正好,2024年的新学期在和煦春风中徐徐拉开帷幕。为让同学们对于新学期的学习和发展目标更加明确,对于班级新学期事务工作更加清晰,英语2101班于2024年3月6日在N7205召开新学期主题班会。班会由贺腾主持,班主任李婷和全体同学参会。

新学期新气象,班长贺腾首先介绍了本学期主题班会规划,希望能提高同学们的思想素养,在对先进思想的学习中获得精神动力,是促进同学们不断进步的思想源泉。随后,贺腾介绍了班级班风建设活动,如热议两会、学习经验分享、公益志愿活动等,就具体细节,组织同学们共同商讨,集思广益。在优秀有益的社会、文化活动中,同学们能够促进彼此之间的感情,增加合作精神,共同打造和睦相处、团结一致的班风,共同促进优良班集体、优秀团支部的建设。随后,团支部邢亚娜同学就新学期的支部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首先,时刻保持积极学习的态度,跟紧先进思想;其次,时刻注意言行举止,争做模范;最后,积极学习青年大学习,向模范人物学习。最后班主任李婷总结了本次班会内容,并对班级发展做出总结与期许;同时,对于班级在上一学年的成就做出肯定与表扬,鼓舞大家继续努力,共同奋斗。

总结来说,本次班会以展望未来、凝聚共识为核心,规划了一系列活动,通过多元化的活动提升全班同学的思想品质和团队协作精神,形成积极向上、互助友爱的良好班风。新学期犹如一幅待绘的画卷,英语2101班全体成员将继续破浪前行,携手共进,以崭新的风貌迎接挑战,追求卓越。

image.png

编辑:韩锐     终审:滕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