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召开保研学子经验分享交流会
 

召开保研学子经验分享交流会

来源:   作者:张依寒   发布日期:2019-12-13     浏览次数:

     

为发扬班级优良学风,增强班级凝聚力,12月10日,英语1901班邀请2016级保研学子杨淑艳、曹欣悦为全体同学做有关大学生活及学习规划的分享交流会。班主任乔亚英老师主持会议。

首先,已推免至西南大学的杨淑艳同学围绕学习方法、学业规划、经验分享三个方面向大家讲述了自己的保研经历及大学规划。她提到,大一要尽快熟悉学校和周边环境,找到学习生活与社团工作平衡点,树立自身目标,并为之不懈奋斗。大二是自我储备的阶段,大三是明确目标,选择方向,奔向未来的时期,大四则是将是收获成果的时候。现阶段应做好学业规划,提高自己获取信息、整合资源的能力,增加与外界的交流,从而拓宽自己的眼界。随后,推免至外交学院的曹欣悦同学向大家详细地介绍了考研、保研、留学和就业的形势和经验。她谈到,在面对选择时要广泛地收集信息,真正地去了解,去实践、去感受,再做出适合自身的选择。会议最后,同学们踊跃举手发问,就入学以来遇到的疑惑和不解,以及对未来的规划进行提问,两位同学也一一为做了详尽的解答。

d374c9a0ee0e4b08b96c700fe0da63bd.png

班级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