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英语1703班:线上班会"我们的未来"
 

英语1703班:线上班会"我们的未来"

来源:   作者:高嘉悦   发布日期:2020-09-23     浏览次数:

     

为引导同学们做好毕业规划,明确自己的人生目标,9月22日晚,英语1703班以“我们的未来”为主题的线上班会顺利召开,会议由班主任王晶晶主持,外语系副主任张凌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班委成员从班级学风建设,党团建设等方面介绍了班级总体情况。班主任王晶晶对长期以来班内形成的良好学习氛围给予肯定。

其次,受邀为班级同学分享考研经验的外语系16级毕业生马雨迪从专业选择、考研择校、获取资源、心态调整等方面和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她讲道,备考过程中,一方面要充分利用好校内外资源,尽早确定目标院校及专业,另一方面还要注重情绪管理。随后,班内同学纷纷畅所欲言,交流自己的毕业规划。经统计,班内78%的同学有继续深造的意愿,班主任王晶晶也对这些同学给予鼓励和支持。

最后,外语系副主任张凌对此次班会进行总结。他表示,常立志,不如立长志,大家要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和自身条件选定目标,并为之付诸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