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欢送2022届毕业生足球赛顺利举办
 

欢送2022届毕业生足球赛顺利举办

来源:   作者:周雪茹/文 王延翰/图   发布日期:2022-06-06     浏览次数:

     

为营造向上的毕业季氛围,增进师生交流,表达对2022届毕业生的美好祝愿,6月2日下午,语言文化学院于北校区田径场举办了欢送2022届毕业生师生足球赛。

炎热的天气并没有影响到比赛队员的热情,队员们在赛场上展示出了饱满的精神状态、精彩的球技。比赛过程紧张激烈,双方旗鼓相当,以8∶8的比分结束正赛。在至关重要的点球环节,场上的气氛更加紧张,最终毕业生联队凭借2球的领先优势胜利夺冠。老师和同学们在赛场上展现出奋斗不息的拼搏竞技精神,尽情挥洒汗水,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本次比赛。

比赛的成功举办,体现了学院对毕业生的不舍与美好的期盼,希望毕业生在未来的生活以及职场中怀抱奋斗拼搏的精神,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

拼图副本.jpg

编辑:张琦     终审:滕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