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以球会友 “乒”博青春
 

以球会友 “乒”博青春

来源:   作者:李欣然   发布日期:2020-12-01     浏览次数: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引领强健体魄、健康生活的风尚,促进广大同学身心健康发展,11月23日下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乒乓球联赛于北校区小球馆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以团体积分赛的形式开展,赛制为五局三胜,双打、单打循环进行。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投入到此次比赛中,充分发挥奋勇争先、拼搏进取的精神,力争赛出实力,赛出水平。电光石火间,选手们认真专注、高速输出,扣杀、削球、弧线球精彩频现,现场观众不时爆发阵阵掌声,欢呼声不绝于耳。几番激烈角逐后,外语系球队惜败,无缘决赛。尽管成绩不尽人意,但队员们敢打敢拼的斗志、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气魄,值得点赞。比赛必有输赢,但输赢并非最终目的,收获快乐与健康才是球员们的初衷所在。

本次比赛不仅为各院乒乓球队提供了相互切磋、相互交流的平台,增强了同学们对乒乓球运动的热爱,而且也展示了同学们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面对赛场上的种种挑战,外语学子们沉着冷静、积极应战,发扬了“永不言败、坚持到底”的体育精神,青春无悔,虽败犹荣。希望球员们能从本次比赛中积累经验,锤炼球技,从而为外语系注入不竭的活力与力量。期待未来外语乒乓健儿们更精彩的表现!

3a0c286fc7d547868e6e18561d853de5.jpg

编辑:丁思悦     终审:滕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