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心系留校生,慰问情意浓
 

心系留校生,慰问情意浓

来源:   作者:丁思悦   发布日期:2023-01-13     浏览次数:

     

“要注意用电安全,假期期间也要做好个人防护,规划好每天的生活”,1月10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滕艳萍、辅导员丁思悦慰问春节留校过年同学2019级本科生刘星岚,提前为其送上新春佳节的祝福和新年礼包。

滕艳萍关心询问了刘星岚同学的生活情况,勉励其充分利用假期时间继续努力,保持积极健康、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珍惜时光制定好自己的新年目标,同时,叮嘱学生在校外住宿时要注意安全,每日安全零报告,有困难与问题及时向辅导员和学院反映,度过一个幸福、平安的假期。

刘星岚表示,学院领导和老师们无微不至的关怀让她感受到了春节的年味儿与欢乐,表示会谨记老师们的嘱托,根据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59b41d2c58954e0d9b0e5f1a47560cd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