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多彩英语沙龙 畅谈难忘旅行
 

多彩英语沙龙 畅谈难忘旅行

来源:   作者:丁思悦、茹怡婷   发布日期:2021-05-31     浏览次数:

     

为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提高学生的语言交际能力,5月28日晚,英语沙龙在语言文化学院三层咖啡厅成功举办,教师屠明忠及国际学院两位博士研究生KAREEM HAF1ZABDUL(柯瑞)、 KHAN YASEEN(亚新 )和12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期沙龙的主题为一次难忘的旅行,在欢快和谐的气氛中大家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开始了愉快的谈论,两位留学生围绕旅行中的趣事、收获做了分享,同学们互相提问交流展开了热烈的讨论。随后,留学生代表也分享了他们丰富多彩的留学生活,同学们给留学生讲了“能穿多少穿多少”的两个汉语意思,他们表示在他们国家的语言系统中从未出现过如此有趣的偏误现象,这类语法是值得他们进一步去探究和思考。“英语沙龙活动很有意义,同学们锻炼了英语听力和口语,大家参加的不仅仅一项交流活动,更像是参与一次文化交融的盛宴。”屠明忠老师说道。

英语沙龙作为学院长期以来的特色活动,一期一个主题内容,既可以使学生了解到不同国家间文化的差异,又能实现语言从书面应试到实际交流状态的转变,现已逐渐成为深受学生喜爱的英语交流平台。

合影.jpg


编辑:丁思悦     终审:滕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