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英语1802班召开线上班会
 

英语1802班召开线上班会

来源:   作者:张琦 张乐成   发布日期:2022-01-07     浏览次数:

     

12月30日,英语1802班通过QQ群线上召开了班会。班会由班主任贺新全主持。

会上,对近期期末考试、考研、求职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贺新全老师指出,大四作为本科阶段的最后一年,课程任务较少,但依然不容忽视,同学们要抓住上半学期期末考试的关键时段,认真复习,为本科专业课程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对于考研的同学来说,他们都已经付出了自己的最大努力,将会收获不留遗憾的结果。对于还未签订就业协议的同学们,他们可以借鉴已签约同学的简历撰写和面试经验增加成功率。此外,贺老师还强调当前阶段大家可以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毕业论文的写作中,提高论文写作的质量。

最后,贺老师还强调了健康打卡和疫情防控问题,希望同学们都能以良好的心态投入正常的生活学习,理解并配合学校的安排。

编辑:张琦     终审:滕艳萍